close

不知不覺中 在fun&tutor 上課也快兩個月了...

時間過的好快唷.. 馬上又要過年哩Q_Q

這個期間我跟很多不同的老師上過課

 Teacher Angelei

 Teacher Ann

 Teacher Kelly

 Teacher Allenette

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教學方法.. 每換一個老師呢 就要重新適應一次

線上學英文其實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 有些人覺得好 但有些人覺得不好 見人見智摟

不過我觀察過挺多家 覺得fun&tutor是挺經濟實惠的 尤其是包月的課程是挺不錯

線上客服的態度也相當的不錯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常常有時候因為加班不能上課 T_T

學習進度的話其實是挺快的 因為每天都有練習嘛

加上是全都說英文 會比較能養成 英文思維

自從我脫離了學生 開始工作後 英文就被我丟掉了

既沒用到也沒練習 忘的速度簡直是 比高鐵還要快呀!

突然有一天我覺得也許有一天我會需要重新使用到英文 那 我豈不是書到用時方恨少?!

所以我就開始GOOGLE 看哪一種方式最適合我  但由於 我是個宅女 平常不是上班就是回家

所以我就排除掉了上補習班 因為我很清楚了解自己討厭上補習班

之後也參考過很多家的線上英文學校 最後我選擇了fun&tutor 原因沒有其他 因為它師資不錯 加上也是很便宜的選擇

再搭配上 ifree skype 我可以把我上課的內容錄下來 有空的時候還可以聽聽我跟老師上課的內容

我想學習 沒有捷徑 常常用它 就對嚕...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